花仍在开

推文lo💜有好的往昔文请私信链接
实芯儿往昔!CP不可逆不可拆💙❤️

我,胖虎,加工资

甄稀冰淇淋:

给虎妈求加薪系列
蹭虎妈热度系列
沙雕文风
请勿上升


01
我胖虎第一次遭遇人生的滑铁卢
是遇见易烊千玺这个小崽子:)
(手动再见)
第一次见面根本不带理人的,我作为一个保镖是抓心挠肝的尴尬。想着说这么小的小孩儿不爱说话什么毛病??
果真是天生高冷啊,颇有巨星风范!
当然了。
既然我前边儿说了第一次
那肯定就有第二次滑铁卢
我遇见了王俊凯:)


易烊千玺是不理我
王俊凯是想让我死


真绝了


重新说回来啊说回来
我当初一直以为易烊千玺谁都不爱理,那不是没辙嘛
结果,他俩碰上了
好嘛,刹那间我以为易烊千玺人格分裂
hello?您有病?
不过看到他俩这么好我当时还是挺开心的,想着那易烊千玺就还有救,能闹腾。就没毛病


小声bb
虽然他俩闹腾的有点儿奇怪
摸大腿搂腰离得特别近啥的
但你说娱乐圈长大的这俩小孩儿和人家就是不大一样
表达友好的方式可能比较激进吧🤔


02
“胖虎!来摔跤啊!battle啊”
……
我都不想理王俊凯
太智障了
我可以安安静静呆在易烊千玺身边儿吗?
“您消停会儿成吗?您的偶像包袱稍微捡起来成吗?”
刹那间,王俊凯以掩耳不及盗铃而响叮当之势跳到我脖子上……
我也是服了王俊凯,您不当跳高运动员真可惜了
弹跳力真惊人🙂


我曾经是个王者,后来沦落到陪俩傻小子玩儿游戏的境地


真好


我到底是谁的助理?
有时候,我也有些搞不清楚_(:з」∠)_


是什么让我面对王俊凯的挑衅而不反抗
是爱吗?
是责任吗?


都不是


是易烊千玺不允许我对王俊凯动手
真没辙


03
对了,有些粉丝说我和王俊凯怎么关系这么好,仿佛拥有两个傻儿子
我就问你,你天天和他呆一块儿不得关系这样?
有易烊千玺就有我
易烊千玺天天和王俊凯呆在一起我有什么办法???


我大概上辈子造了什么孽
好不容易和易烊千玺混熟了,结果顺带成了俩小子的保镖加保姆
我容易吗我???


情绪比较激动,控制一下控制一下


但真的让我开始重新审视这两个小子还是那一次


和马哥小凯在机场偶遇。
好家伙就往我身上扑,我心里知道他想扑千玺但不敢
呵,男人


瞅了瞅旁边儿
马哥跑去跟千玺了我也就放心大胆和王俊凯聊天儿了
“千玺一会儿就得走了吗”
“对啊最近特忙你不是知道吗”
“行吧那一会我让马哥帮你一块拦下粉丝,你让千玺多休息会儿”
“??马哥知道吗”
“马哥会答应的”
“那敢情好啊,你自己跟千玺聊呗”
“………吵架了,不跟他说”
“哟,新鲜啊,您二位吵架啦?”
“???你这么开心想打架??”
“凯哥怎么惹着我们易哥了?说来听听”
“……我最近接了一部戏”
“好事儿啊您这是成为演员的第n步啊”
“……女演员有点儿多”
“所以千玺不高兴?”
“唉反正你帮我留意着他,有什么事就跟我说,虎哥!虎妈!虎爸爸!”
“……赶紧麻溜的给我滚进去,这事儿,行”


但我心里其实一直在犯嘀咕
所以,女演员多和易烊千玺生气,有必然联系吗?
这事儿是不是不太对啊


有点儿像
哄女朋友啊……
……
别吧


04
“听说凯哥接了部戏?”
英勇无畏的我决定往枪口上撞
果然。易烊千玺正在玩儿手机的手僵住了
“嗯,然后呢”
“额……女演员有点儿多?”
我的天我可真是不怕死
“……我怎么知道关我什么事儿”
您的眉头皱的可以夹死苍蝇了您知道吗?


“你和王俊凯生气因为这个?”
我决定一鼓作气
有些事儿得问清楚


“没有。你……”
易烊千玺彻底放下了手机,抬头犹豫的看了我一眼
“你想什么呢?”


“你跟王俊凯,不太正常。是我想的那个样子吗”


“……我觉得我们挺正常的,喜欢就在一起不是很正常吗”


其实说实在的我看着易烊千玺这么多年
还是第一次看见他貌似不在乎眼里却紧张的不行
生怕我对他说出什么伤人的话吧


真是


“对啊”
“那就别跟人凯哥生气了”
“多不容易啊两个人天天到处跑,我跟马哥都瘦了”
“好好儿的,昂”
“回去跟凯哥聊聊,喜欢就不要伤害对方知道吗”


我也说不出来什么有文采的话
只能这样表达我的支持


“成,知道了”
易烊千玺真是个小孩儿
一下子眼睛就亮了
整个人都开心了起来


我真是拿你俩没辙


05
“王俊凯你是要跟我抢工作吗??”
“是的,所以请你照顾好我的艺人小马哥,我现在要去伺候我们家易大爷了”
“您真是欠揍”
“谢谢”


虽然我有老婆
但也受不住你们





呸,男人


当然
最后
我!
要!
加!
工!
资!

评论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