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仍在开

推文lo💜有好的往昔文请私信链接
实芯儿往昔!CP不可逆不可拆💙❤️

天龙哥有话说

甄稀冰淇淋:

大家好

又到了一黑屋一度的刚哥时间

今天带来了一档新的节目

天龙哥有话说

虽不长,字字戳心( ‘-ωก̀ )




其实吧




五周年集训已经过去好些日子了,可是前两天小黑屋放出来之后我看着自己还是觉得很心酸,很心酸,很心酸。




我天龙哥今天就要把我在那段日子受到的虐待说给大家听!!




其实呢集训的时候他俩基本不用多占宿舍,俩人一间就够了。




当然了,如果放出来宿舍画面,估计老王粉丝和千玺粉丝绝对会diss公司的……




是……太欺负人了……怎么能不给巨星安排单独的房间呢!你们公司赚的钱都去哪了!啊!




而这时候我天龙哥独占一间房的奢侈行为估计也会被骂死🌝




所以在此谢过各位工作人员哥哥姐姐




谢谢你们没放宿舍日常🙏




呵,接下来就是我的控诉时间了。




老王的错最后总是让我这个什么都没做错的重庆男孩来背锅!!!




老王你敢不敢摸着自己的良心说,那天千玺把你赶出来不是因为你你你太过分了??

千玺都腰疼了(つд⊂)




是的,就因为这样,那样的各种不可描述原因




所以大家看到的那一天。




王俊凯光荣的被赶出了房间。




千玺这个孩子吧也是怪可爱(?)的。




不放心王俊凯跟我睡,于是决定自己跟我睡,让王俊凯霸占我的床???




凭什么!!




喂我说你们两位可不可以询问一下我的意见??




自己家的事就不要牵扯别的小朋友了好吗??




我为什么要趟这趟浑水???




你以为跟你睡王俊凯就会放心我了吗???




你看!!




王俊凯再三确认千玺今天是真的要把他赶出门这件事之后,愤怒的拿出了许多乱七八糟的抱枕啊,玩偶啊,什么厚被子啊之类的横亘在我和千玺之间🙃




我…… :)笑着承受




他还指着我说

“要是半夜我看见这些东西乱了你跟千玺睡一块儿你就完了我跟你说”




行了吧还拿十来岁时候的话来威胁我啊




哎……我也不是打不过他,也不是打不过千玺

就是莫名的听从这种威胁的话语

这叫什么?

默契?

不,我习惯了。




我宠你嘛(wcnm)嘻嘻嘻嘻




这一夜我睡的很不踏实。

熬着熬着也到了起床时间。




真的,大家,你和你弟弟穿错裤子并没有什么关系对吧?




我呢,不小心穿了千玺的裤子,配上我的白色长袖还莫名挺好看。




千玺懵懵的看了我一会儿,突然就笑了,说“你这样配还挺好看,你穿着吧”




你看,我弟弟就这么乖,这么洒脱,这么不羁。

知道我看上这条裤子很久了,早就想试试了。




于是我美滋滋的找出一条裤子扔给千玺,这条百搭,估计千玺穿肯定好看。

我们都有自己的代言品牌,衣服裤子什么的随便穿都无所谓




当然了,有的时候他俩想配情侣装,我是没有资格参与的🙃

我也不!想!参!与!




老王估计心里也是委屈,愣是一起吃饭的时候才看见他人。




我跟他打了声招呼,他居然一直盯着我,的裤子看???




“干,干嘛???”




“那裤子谁的?”




卧槽……

王俊凯抬了抬下巴问我的时候我居然有些许的恐惧




“emmm这个,千玺的!这个裤子搭我的上衣好看emmmm对,我我我也给千玺拿了条新的裤子,也挺好看的!”




我是不是急了??

我是不是语无伦次了??




意料之外的,王俊凯并没有发怒,而是摸了摸下巴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亲切的让我坐下吃饭就行




我,孩怕……




千玺来的时候估计也是做好了被王俊凯缠着的时候就傲娇且开心的原谅他的准备




谁知道人王俊凯自顾自的吃饭,连招呼都不想打




Hello??

王俊凯疯了??

他敢不理千玺了我的天??




就这样一直到了教室。

其实我们仨刚起床都不太乐意练习。

就想着能偷懒就偷懒,练了这么久了真的挺累的。




本来我都自主自发的坐到沙发最旁边去了,结果王俊凯面无表情的走过来说




“你去跟他坐,看你俩这一身,多配,哈哈。”




对,你没听错也没看错。

他的哈哈就是面无表情的哈哈




我真是爬也要爬到中间去,不然怕被打死




千玺进来之后看了一眼,也愣了一下,赌气一般的坐到那个空位上了。




王俊凯这时候整个人的状态反而不像生气了,怎么说呢,有点儿,得意??




我努力做出开心快乐的样子想博两位一笑。

但……王俊凯

你会不会笑的太刻意了……




你没看见千玺脸越来越冷吗




我弟弟生气我是害怕的……




说实话,从小到大千玺对我和王俊凯都挺好的。但我能感觉到那种好是不一样的,我们之间相处模式也是不一样的。




拿我和王俊凯来说,其实是有一种他偶尔罩着我,我偶尔不服他,但有些时候又能互相理解的兄弟情在的。




我和千玺呢,说真的千玺从小到大都挺宠我这个哥哥的,但是我们之间是,我很了解千玺,知道千玺不习惯什么,我会体谅他,所以我们算是温馨兄弟情。




但王俊凯和千玺,说实话,他俩很……怎么说呢。就跟之前上热搜的时候那个标题一样,自带结界。




千玺对王俊凯也好,但和对我不一样。他对王俊凯很多时候是自愿的迁就。




什么叫迁就呢?就是王俊凯不会因为和千玺相处怎么相敬如宾怎么来,他常常会“麻烦”千玺,也不会怕“麻烦”之后千玺生气怎么办,他带着一种火山喷发的热情去不断的探索他热爱的千玺。

而千玺常常愿意接受这种麻烦,也在王俊凯面前格外的不一样一点。




王俊凯对我常常是严父般的教育方式,你说他不爱我?也不是。但对千玺总是掺着那么点别人看不懂的东西。比如总是持续不断的盯着他的眼神,那个眼神里,有深切热烈的喜爱,但也有超出兄弟感情的想要占有的欲望。




哎呀好了好了太正经了




我们继续。




千玺也不高兴了嘛,

然后王俊凯的骚操作就开始了……




我本来是没发现的。但是视频里很清楚了,我说怎么千玺突然就开心了起来……




提问,王俊凯假借撩头发,笑,等各种手段回头看了千玺的次数是多少

答,多少不清楚,反正我坐中间坐的想死(摊手)




王俊凯拿起手机估计是表达了对我穿千玺裤子的不满,把这样那样的问题成功改变成了他吃醋的问题???




然后撒娇控诉一通卖萌之后,千玺高兴了,王俊凯正常了,世界都好了




也,不是太好吧:)




没关系,你们聊吧




反正我有手机




我喜欢玩儿手机




谢谢大家




节目到此结束!!




(折回来)

吐槽归吐槽,我还是希望他俩可以永远在一起

毕竟

我可以单身,但我的cp必须结婚

谢谢



评论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