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仍在开

推文lo💜有好的往昔文请私信链接
实芯儿往昔!CP不可逆不可拆💙❤️

土味喵的小段子

甄稀冰淇淋:

01
易烊千玺觉得最近王俊凯的土味情话特别多
比如一起坐火车
广播:
【小孩在前,大人在后,带好行李物品……】
王俊凯惊慌的一把将易烊千玺提溜到了自己前面好好护住
易烊千玺一脸懵:你干嘛!


王俊凯执着的护着易烊千玺
【小孩要在前,大人在后】
说完还把毛茸茸的头埋在易烊千玺颈窝里蹭来蹭去
易烊千玺一下子红了脸,看到前面憋笑的小姑娘的背影,小声嘀咕:我才不是小孩
王俊凯偷偷笑了一下,更加收紧了手臂
【那好吧,你是小朋友,易易小朋友更好听】
易烊千玺耳朵都红红的,垂着头小小的往王俊凯怀里靠,不敢抬头看前面捧脸偷笑的小姑娘。


好吧好吧
你最可爱都听你的


02
“俊凯最喜欢吃食堂的什么”
“emmmm米粉吧”
次日新闻
【易烊千玺现身中戏食堂,孤身一人吃桂林米粉】


王俊凯【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中戏也有米粉啊】
易烊千玺【不知道有没有你们北影的好吃……昨儿听见你说就馋了,下意识买了份儿米粉】


王俊凯【我快到中戏了】
【给你带了我们北影的米粉🐱】
易烊千玺😱😒😌😏☺
好吧~这可是你要来的哦
我可没说想你
易烊千玺在宿舍床上滚来滚去裹着被子偷偷笑


03
“易易,麻麻爱你”
“啊啊啊哭辽我家宝贝好可爱”
“是我们好看的易易没错了”
“小哭包是你了”
“我们易易像仙子呢”
……


易烊千玺一脸???的翻着微博
王俊凯在旁边捂着脸笑的瘫在床上


“王俊凯,你从哪学来这么多饭圈用语??”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经营你的小号,我会不定期检查的”
易烊千玺霸气的把手机丢给王俊凯,走到拐角偷偷的笑出了声。


04
“他打我!他打我他打我!!”
“我死了:)”
“王俊凯你行不行啊,还带我吃鸡??吃个几把:)”


王俊凯迅速回头,一脸不可思议的欣喜
“??!真的吗”
“好的”


王俊凯迅速丢下了手机,把另一位往床上带

评论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