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仍在开

推文lo💜有好的往昔文请私信链接
实芯儿往昔!CP不可逆不可拆💙❤️

你见过追星的最高境界是什么?

星光灼烧:

目录




知乎体试水,是时候沙雕一下了。


明星凯x迷弟千。楠楠视角。


同性婚烟合法背景。年龄有私设。


纯粹是为最近收的沙雕表情包找出路。


请勿上升。


 


 


你见过追星的最高境界是什么?


2,049人关注  1,314条评论 


 


木南木南


 某当红顶级流量的男朋友的过气弟弟


 


泻药。(以及我真诚滴希望下次大家可以换一个喜庆一点的题目再来邀我。





好我们进入正题。我见过追星的最高境界,是,追,到,床,上。不是我,是我亲哥(但我估摸着他现在都快忘了我叫什么了)。就是他,拐走了某微博粉丝将近六千万的当红小偶像,最难过的是小偶像的粉丝还被他俩蒙在鼓里屁都不知道呢。科科。


 


 


我们暂且把小偶像称为k,下面我们就来818我哥是怎么一系列坑蒙拐骗把人骗回床上的。哦,顺嘴说一句,我哥比我大两岁,k和我哥同年。


 


 


依稀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小学六年级的我戴着小黄帽,围着红领巾,哼着春天在哪里回到了家,然后就看见我哥盯着手机笑的看不见眼睛。打小就一身正气的我看到苗头不对,立马警觉起来——我哥是不是谈恋爱了!


 


 


结果后来证明了,我哥没谈恋爱,那个手机屏幕里的人是k。我也跟着扑上去瞅了一眼:那会儿k还没长开,但是轮廓大概已经出来了,给我留下的印象就大概是,挺好看的,眼睛大大的,好像还有两颗虎牙。


 


 


我:“这谁啊?”


 


 


我哥:“你未来哥夫。”


我:


 


 


 


然后我哥轰轰烈烈的追星历程就那么开始了。饭圈男孩子本来就稀有,我哥还长得那么好看(心不甘情不愿),一下子就在k的饭圈里混的风生水起,微博粉丝也蹭蹭蹭往上涨。后来我上了初中,依稀就记得我哥他每天一写完作业就开始打榜控评艹销量,夏天的时候硬是从天亮忙活到天黑,我光是看着他手都要抽筋。


 


 


那会儿爸妈工作都忙,下班的晚,一般都是我哥做饭。按理说,他做饭虽然不好吃,但至少可以填饱肚子——结果他一开始追星,呵。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我(虚弱):“哥你不饿吗?”



 


 


我哥:“给小k做数据呢,不辛苦。”


 


 


Hello?谁问你辛不辛苦了?看看弟弟吧,弟弟快要饿死了?亲?有人吗?





说到这儿我就心酸得要掉眼泪儿。在追星之前,我哥还靠着“宠弟狂魔”的称号迷住过不少兄控的小女生,就是因为当初有人拍到我哥下着大雨去接我放学,摸着头问我在学校过得怎么样,还在我哭的时候给我温柔的擦眼泪还给棒棒糖,把视频发到了他们中学贴吧里。


 


 


哦,谢谢那位网友记录我童年的终点!


 


 


如果说我哥之前对我的态度是



这样的话,自从开始追星,我哥就变成了



这样了。


 


 


就连过新年!过年诶!普天同庆红红火火全中国人民都团聚在一起欢度新春的时候!我哥都在微博常驻。控评。只因为他的小k在春晚上有舞台。


 


 


我:“哥,新年了,那个压岁……”




 


 


我哥在一番深思熟虑后,盯着我充满希望的眼睛说:“哥没钱了,钱全拿去买k的周边和代言了。”



 


 


就在我疯狂嘲笑我哥也就只能这样隔着屏幕追一辈子星的时候,我哥他妈的不知道哪里来的狗屎运气,中了k的生日会门票。爸妈说要去可以,期末考试必须要考年级前十。


我:


 


就你那沉迷追星的样儿,能及格就不错了。


 


 


 


结果成绩单一下来,我哥整整甩了年级第二那人二十多分儿。



 


 


然后我爸妈就高高兴兴的给我哥打了两千块钱,笑眯眯目送我哥出了门。


 


我:“我也想要钱。”


 


我妈:“你拉倒吧,就你那成绩还想要钱,没打死你就不错了。”


 


我:



 


 


我妈要是知道那天她是把他宝贝儿子送去相亲的,我看她还笑不笑的出来。


 


 


那天回来之后我哥的状态明显不对。脸蛋红扑扑的,眼睛亮晶晶的,盯着手机的目光又多了几分怀春少女的样子。


 


 


我:“不就见了一次真人吗,你至于吗?”


 


 


我哥:“我加到他微信了。”


 


我:“??这年头偶像这么都这么平易近人吗?他是放了个二维码在大屏上吗?快推给我,我也要去同学那儿嘚瑟一下。”



 


我哥:“不是。去了几万人,他就加了我一个。”



 


 


我哥说,当时的环节是现场抽幸运粉丝上台,问k一个最想问的问题,然后k再给签个名。然后灯光就猝不及防打在我哥脸上。他本来就超级不知所措,结果一上台之后k看着他的脸愣是盯了十来秒,就在我哥都开始想是不是他牙缝里有菜叶子的时候,k来了一句:“你……是我粉丝?”我哥尴尬的大脑短路,傻不拉噔的点点头,然后k就笑开了,把嘴边的麦克风移开,还示意我哥也把麦克风放下,眼睛弯的跟月牙儿似的:“我请你吃饭吧。”然后我哥直接被k给整懵了,僵硬的又是点点头,就在台下啥都听不见的粉丝的疑惑眼神里下了台。生日会结束后他俩就去吃了顿饭,互换了微信和手机号,还约好下次有机会一起玩儿。


 


 


听完全程的我:



 


 


后来过了几年我问我哥那天他俩吃的啥,结果我哥一脸云淡风轻地说:“忘了,光顾着看他的脸了。我就记得k本人比照片好看一百倍,说话也好听一百倍,但是美中不足的一点就是眼神温柔的过了头,看得人没法儿好好吃饭。”


 


我:“美中不足?好歹是你俩名义上第一次一起约饭(会)啊哥?你还挺挑??”


 


 


从那以后他俩联系就没断过,(据我所知还是k主动联系我哥的次数比较多),吃鸡打球旅行哪哪儿都有他俩一块儿的痕迹,就连每年演唱会生日会第一排正中间的门票也是一次没落下的准时邮寄到家里。


 


后来我哥终于从当年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靠靠靠我中k生日会门票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到了后面的“喂k吗今年我不想去了你把票留给别人吧”。



 


这要是被我身边那群每年为了一张票挤破了头榨干了钱包的小姐妹们知道,我哥绞刑宫刑还是连坐九族还不一定呢。


 


 


我一直觉得我哥迟早要和那个k整出什么幺蛾子出来,但我没想过会来得这么快。直到有一天,早上还风风光光出去和k划船的我哥呆若木鸡的打开家门,站在门口像丧尸一样看着我。


 


 


我:



 


我哥:“不得了了。完蛋了。要了命了。”


 


我:



 


我哥:“k亲我了。”


 


我:“我操要我帮你报警吗哥我跟你说啊这个明星也是人不能让他这种不要脸的流氓逃离法网!!”


 


我哥:“我跟他在一起了。”



 


 


父老乡亲们,听我一句劝,记住这个日子,2016年5月20日,k家粉丝同时痛失正主和粉头,还喜提新人一对的日子。


 


 


就这样,我哥,成功的,收割了,芳心收割机的,芳心。


 


中间具体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反正我从那以后彻底在我哥心里失去了地位。



 


 


为了方便大家对号入座来辱骂我哥(bushi),接下来我即将为大家持续倾情提供第一手狗粮。


 


 


首先,我知道女孩子们都喜欢get偶像同款,衣服同款,手机壳同款,耳机也要同款。只是想告诉你们,如果有一天你们看到一个笑起来有梨涡的男粉也穿着同款,那多半不是同款,是同一件。




 


哦,还有签售会,欢迎大家持续追踪刚刚我cue的那位男粉,如果你签专辑的时候有幸排在他身后,你可以仔细观察一下您爱豆给他签的啥。我不知道,反正有一次我是看见了一个“爱yy(你k给我哥的昵称),今天晚上我早点回家❤!”。呕。老男人。(dbq别骂了)我还曾经问我哥,人都到手了为什么还去签售被粉丝挤,然后我哥说:“刺激。”



 


生日会。呵,生日会。我哥每年都撅着一张嘴苦着个脸对电话说“今年不去了吧”,结果还不是年年都安安稳稳坐在台下一脸傻笑的看着k。如果大家愿意回顾一下k的成人礼录屏的话,就可以看到那个“随机抽取”的观众上台给k送礼物的时候,不安分的手一路都摸到了k哪些部位,嘻嘻。



 


 


哦,不是我打击人。但是你们k哥微博里那些自拍全不是“自”拍,全是我哥拍的。还有那些指向不明的小情话,他都用小号在底下悄悄@了我哥的微博。别感慨什么你儿子终于长大了,你儿子早就谈恋爱了。嘻嘻嘻。



 


 


最后,希望大家仔细看看每年k在微博发的舞台照都是从哪个角度拍的,然后顺藤摸瓜从观众席揪出来我哥,好好曝(bao)光(da)一下这个大猪蹄子,谢谢大家。



 


 


 


祝大家,追星快乐,明天会更好,一天比一天好,真好。



 


 


 


————分界线是长这样吗?————


 


 


 


二更。别等狗粮了,没了。


 


 


小兔崽子要高考了,手机我让爸妈给没收了。


 


 


 


哦,我是他哥,他说的是真的。下线了。


 


 


 


 


▲赞同 5.2k                评论 1128


 


 


 


 


 


End


 


 


 


 


 


国庆份的沙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假装很高产的样子


 


886
























 

评论

热度(7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