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仍在开

推文lo💜有好的往昔文请私信链接
实芯儿往昔!CP不可逆不可拆💙❤️

相亲遇到爱豆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风早:

* 速打


*


易烊千玺最近超烦。


先是喜欢了几年的爱豆被曝疑似恋爱,伤透了他一颗男友粉的心。再是刚一放假回家就被老妈逼着去相亲。天知道他家拿来那么多八竿子打不着的亲戚,一听他要找对象,那热情堪比观看08年奥运开幕式。


他高中就跟家里出了柜。幸好他爸妈也不是什么老顽固,没什么封建残余思想,这柜也就这么顺风顺水的出了。


本来想着自己是个gay就能逃过被迫相亲的折磨,结果回来还没喝上口热水,他妈就往他手里塞了一沓子相亲资料,表情可以算得上是凝重:


“千玺啊,你看看你都二十四了还没个对象,一天到晚就知道追那个王俊凯。妈给你找了几个条件都不错,你去跟人家见见,说不定王八看绿豆,看对眼了也说不定呢。”


......这话说的,那你儿子是王八还是绿豆啊。易烊千玺都懒得纠正他妈的话,接过资料往房间走。他妈还是不放心,跟在后面念叨,“我都给你说好了,记得去。”


“知道了知道了,妈你快去做饭吧我快饿死了。”易烊千玺关门前总算是应了一声,他妈这才满意的进了厨房。


关上门,他把资料往桌子上一扔,躺在床上闭目养神,耳边感觉还是嗡嗡的响个没完。啧,中老年妇女的战斗力真是太可怕了。他掏着耳朵想。


不知道自己干了点啥让自家老妈总觉得自己找不上对象,明明自己市场还是不错的。前两天才刚有个小学弟跟他表白了,只不过他没接受罢了。


易烊千玺想了一圈都没找到原因,反倒想得脑仁疼。他拿出手机点开微博,心想着看会儿爱豆开心一下。结果刚一刷新,关注的几个营销号同时发了篇王俊凯疑似恋爱的通稿,有图有文字,分析的还挺在理。易烊千玺的脑袋更疼了,把手机扔在床上,拽起被子把自己卷起来。


啧,这怎么一个个的都那么烦人呢?


假期过得挺快,易烊千玺的相亲之路却走的不太顺畅。放假十五天,他妈给他安排了至少二十场约会。早晚各一次,搞得他现在看到巷口那家咖啡厅就想吐。


不仅次数多,质量还不精。来的不是翘着兰花指的娘炮小受,就是满身肌肉壮得像座山的猛男,还有些长得还行但心智方面不太正常的妈宝男。连一个正常人都没有。


短短几天时间,易烊千玺感觉自己见遍了人生百态,世态炎凉。再没什么能动摇他这颗饱经风霜的心。


好在这已经是最后一次相亲,易烊千玺感觉自己像是马上出狱的犯人看到了生活的希望。整个人都活了,难得早起一回还做了个发型。


约的时间是早上九点,易烊千玺喝了碗豆腐脑,抬眼看了看表,约摸着时间差不多了就准备出门。他妈正好洗完碗从厨房出来,顺嘴提了一句,“诶你看资料了吗?你今天的相亲对象好像也叫王俊凯,跟你那爱豆同名。”


同名又怎么样,难道还能是王俊凯本人吗?易烊千玺不屑的想。


后来他发现现实还是挺爱开玩笑的。


易烊千玺坐在咖啡厅的座位上,头脑一片空白,感觉自己在经历某部魔幻现实主义的小说。


王俊凯坐在对面看菜单,给自己点了杯咖啡后,抬眼看向易烊千玺,微笑着问,“千玺你有什么想喝的吗?这家的黑咖啡还不错。”


天哪我爱豆叫我名字了我是谁我在哪?


易烊千玺感觉脑子里像热着壶开水,咕噜噜的冒泡。现在应该是快开了,热气蒸得脸皮发红,剩余的气顺着耳朵飘出来,融进空气里。


“千玺?”王俊凯又叫了一遍。


“到!”


易烊千玺下意识喊了声到,喊完就想把自己舌头咬下来。为了避免尴尬,拿起旁边的水就往嘴里灌。


“诶......”王俊凯抬手想阻止他喝,但晚了半拍,“那是我的杯子......”


易烊千玺一口水差点喷出去。这下不止脸红了,连脖子和耳垂都连绵着红成一片。他没敢抬头看王俊凯的表情,心想着完蛋了,以后连星都没法追了。


恰巧刚刚点的甜点被服务生端上来,易烊千玺仿佛见了救命恩人,端起一份提拉米苏很认真的开始吃,头都不抬一下。


王俊凯坏心眼的问,“甜吗?”


“甜。”


“我觉得没你甜。”


易烊千玺差点被这句话噎死。抬眼看过去发现王俊凯并不像开玩笑的表情。心想长得好看的人就是有优势,这么耍流氓的话被王俊凯说出来,也像是裹了糖衣的山楂,入了心底的甜。


“你太可爱了。”王俊凯跳过刚刚的尴尬,单手托着腮,笑得眉眼弯弯,“冒昧问一句,你是我粉丝吗?”


易烊千玺猛的抬头,对上王俊凯灼灼的眼神又低下去。心想自己这是何德何能,能让爱豆亲口问一句自己是不是粉丝。他感觉自己幸福的快要昏过去了。


他借着搅拌咖啡掩饰激动,努力平稳着声音答,“是啊,我一直都很喜欢你。”


“没想到我第一个相亲对象居然是我的粉丝。”王俊凯低低的笑了一声,捏着咖啡勺的手指纤长,按着顺时针方向一圈一圈的搅拌。


聊得久了,易烊千玺也没了当初的紧张。毕竟是自己喜欢了那么久的人,总是要比旁人更了解一些。顺着王俊凯的话往下说,“我也没想到自己能跟爱豆坐一起相亲啊,彼此彼此吧。”


王俊凯愣了下,然后笑得眼睛都快看不到了,“怎么?明星就不需要谈恋爱了吗?歧视我们啊。”


他这么一说,易烊千玺又想起来几天前看的那篇通稿。试探着问,“你不是和xx正在谈恋爱吗?”


“她?炒作而已。”


他顿了一下,笑得意味深长,“再说我都坐在这跟你相亲了,你还看不出我的性取向吗?”


“额......我......”


易烊千玺脑子成了一团乱糟糟的毛线团,理不出半点思绪,支支吾吾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不问问我喜欢什么类型的吗?”


易烊千玺仿佛得了灵感,傻乎乎的顺着王俊凯的话往下问,“那你喜欢什么样的啊?”


王俊凯往前趴了趴,凑到易烊千玺跟前,姿势亲密的有些过分。王俊凯在他耳边低低的笑,易烊千玺感觉自己半边身子都麻了,整个人感觉像是在天上飘着的一朵云。正当他飘着的时候,听到王俊凯的回答,


“你这样的啊。”









爱豆突然撩你怎么办?在线等。












* 天太冷了所以短也很正常。


* 邀请小宝贝儿们写黑帮老大谈恋爱的文吧我真的好想看啊可找遍tag都没有哭唧唧*


*祝大家周末快乐,拜拜。





评论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