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仍在开

推文lo💜有好的往昔文请私信链接
实芯儿往昔!CP不可逆不可拆💙❤️

相亲遇到爱豆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再续】

风早:

* 速打


* 这真的成了一个系列


 


相亲遇到爱豆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相亲遇到爱豆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续〕】


*


周末,男生宿舍。


“你怎么又买了个相机?”室友见易烊千玺拿着个崭新的相机摆弄,很好奇,“之前那个坏了?”


“没。”易烊千玺摆手。“之前那个像素已经配不上我凯哥的盛世美颜了。”


室友无语凝噎,沉默许久后把手覆在易烊千玺脑门上。易烊千玺莫名其妙,一巴掌拍开室友的手,瞪他一眼,“你干嘛?”


“看你是不是发烧烧坏了脑子。”


易烊千玺翻了个白眼,摇头道,“你们这些凡人才不懂我们凯哥的好。”


室友:我看你怕是石乐志。


调试好了相机参数,易烊千玺美滋滋的背上装备准备去
杂志拍摄的现场追个星。走之前还发了条朋友圈:


【今天又要去给男朋友探班啦!✌】


到了现场,易烊千玺才知道现场是不允许粉丝进入的,除非你有通行证。


在易烊千玺第十二次试图强闯未果后,终于丧了气,撅着嘴准备离开。这时,身后有人喊了声他的名字。易烊千玺疑惑的转过头,却只看到一个陌生的女生急匆匆的跑过来。


“请问你是易烊千玺吗?”


易烊千玺迟疑的点点头,不知道她要干什么。


女生长吁了一口气,伸手拽住易烊千玺的手腕往拍摄场地里走,边走边说,“你说你来探班怎么不问王俊凯要通行证呢?这我要是不来你怎么进去?”


易烊千玺这才明白这人估计是王俊凯的助理。只是他怎么知道自己来看他的?


还没等他想明白这个问题,就已经被带到了休息室的门口。他还没想好理由,又没来得及阻止,助理就已经把门推开了。


王俊凯闻声抬头,正巧和易烊千玺的眼神对上。易烊千玺一下子慌得手足无措,只能把头扭到一边,不敢再跟王俊凯对视。


王俊凯眯着眼睛笑,起身走向易烊千玺。在他面前站定,问,“你怎么来了?”


“我......我顺路。”易烊千玺支支吾吾。


“是吗?”王俊凯看破不说破,只是笑,“可我看到你的朋友圈了哦。”


这下易烊千玺知道他为什么知道自己来了,不过等他回想起朋友圈的内容,更不敢抬头了。


让你再随便认男朋友!活该!


王俊凯没再为难他,伸手拉住易烊千玺垂下的手腕,带着他走进休息室的内间。


易烊千玺此刻内心放了漫天的烟花。


我的妈呀我爱豆牵我手了我今年都不洗手了!!


易烊千玺坐在沙发上紧张的不行,坐姿端正犹如上课认真听讲的小学生。王俊凯看了暗暗发笑,“千玺你先在这坐一会儿,我去洗个澡。”


易烊千玺愣愣的点了下头。


等王俊凯进了浴室,听到水声。易烊千玺蹭的一把拽过旁边的抱枕,把头埋在里面以掩饰自己的激动。


我爱豆和我共处一室,现在还在我旁边的房间里洗澡,一会儿还说要带我去吃饭。


我上辈子是拯救了宇宙吧。易烊千玺想。


正脑内幻想着一会儿和王俊凯吃饭的情景,易烊千玺突然听到浴室里的水声听了,还听到王俊凯在叫他。


“千玺?”


“啊?我在!”


“帮我拿下衣服好吗?我刚刚放在门外了。”


易烊千玺急匆匆的找到了衣服,跑到浴室门口时没刹住车,直接撞在了门上。谁知门压根就没锁,易烊千玺因为惯性直接冲进了浴室。


结果就看到了王俊凯只围着一条浴巾的身体。


易烊千玺愣住了,盯着王俊凯的眼珠子都不会动了。直到王俊凯啪的一声把门关上,他才回过神,急忙闭上眼睛。


可是,闭上眼满脑子还是王俊凯性感的人鱼线,修长挺直的长腿,还有倒三角形状的上身。


这么好的机会怎么能闭眼呢!?


不行,不能看,王俊凯会以为你是变态的!


易烊千玺内心的两个小人扭打在一起,半天也没分出个胜负。


正当易烊千玺做心理斗争时,王俊凯已经把衣服穿好了。他看了看还闭着眼睛,乖乖站在原地动都不敢动的易烊千玺,嘴角不自觉的勾起。


他走上前,凑近易烊千玺的耳朵,轻轻朝耳垂吹了口气。


果不其然,易烊千玺立马像受了惊的小鹿一般睁大眼睛。看见近在咫尺的王俊凯的脸,又想起刚刚看到的春色,脸一下子变得通红,像是煮熟的虾。


王俊凯简直要被易烊千玺可爱死了。


虽然内心里喜欢的不行,恨不得抱在怀里狠狠的揉,但表面上还是装得一派温文尔雅。


见易烊千玺羞得又要闭上眼睛,王俊凯刻意吓唬他,“不许闭眼睛。”


易烊千玺果然很听话的没有闭,但又不明白王俊凯的意思,小声的怯怯的问,“为什么啊?”


“因为你闭上眼睛。”


隔着浴室里的雾气缭绕,王俊凯放低了嗓音,刻意的诱惑。


“我会忍不住想亲你啊。”









* 终于亲到了 我欣慰 *


* 半小时2000+的速打  我努力了 *


* 昨晚没发全是因为 @我非你杯茶 这个垃圾拖着我瞎jb聊,请大家diss她 *




评论

热度(77)